本公司有製作客製化商品,請點選這裡的型錄參考或來電詢問,謝謝!




液體之混合最常被廣泛藉助運用的機械設備是攪拌,在液系攪拌中,則因液體分子擴散緩慢,為了加速混合的目的。因而攪拌設備使液體能在短時間內達到混合的效果。攪拌機之轉速、軸徑大小、長度與葉片弧寬都必須依混合目的需求規劃,方能達到最佳之處理效果與穏定性。

搭配升降架將主機揚升或下降,便利於攪拌桶進出進行處理,並可於作業進行中任意調整葉輪的高低位置,達到更佳之處理效果。

機械可依不同生產條件,提供多種形式的設計,符合客戶的生產要求。



因攪拌目的、桶槽形狀、轉速、黏度等條件變化,不同型式的攪拌葉應用在不同的使用目的,依各項規範設計來選用葉片型式,攪拌過程中黏度變化及流量範圍都是考慮因素。此為使用範圍極為廣泛之葉片型式。

 
 

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51巷3號 No.3,Ln. 151,Sec. 1,Zhongxing Rd.,Wugu Dist.,New Taipei City,Taiwan
TEL: 886-2-8988-3630 / 886-2-8988-3276 FAX: 886-2-8988-3260 E-mail: service@poda8988.com.tw